黎明行者號電影中沒有收錄的重要情節,是有關尤斯提從龍變回人的過程,影片中只是三言兩語帶過,其實是一段很精彩的過程,大家看一看,像基督徒生命中的甚麼事呢?你有否這種經驗呢?

 

一天晚上,尤斯提遇亞斯,他們到一口井邊,變成龍的尤斯提想要跳進井中,減少手上的疼痛,這時,亞斯卻告訴他,必須要先「脫衣服」,

尤斯提心想:

與蛇是同會脫皮……!所以,我開始抓我自己,我身上的片開始掉。我又抓深一點,結果片掉整個皮膚開始剝

我好像生過一場大病......,過一兩分鐘,我的皮膚都脫落了,我看它(皮)躺在地上,覺得很噁心,但是那種感覺很棒。……可是正當我把兩隻後腳伸入水中時,低頭一看,發覺他們還是硬梆梆的布滿粗糙的片,……

於是我又開始抓,可是,同樣的情況又發生。我心想,我的天,我得脫掉多少皮呀!」

這時獅子說話了,牠說:「我來幫你脫!」 老實說,我怕牠的的爪子,不過這時我已經沒有力氣了,所以我躺下來讓牠動手。

牠第一次剝我的麟片時,我覺得牠好像連我心也剝開了,’當他開始撕下我的皮膚時,那可是比以往都痛,唯一感到舒服的,是皮膚被完全剝下之後。你知道,就像剝開傷口的痂一像,痛得不得了….

牠把我前腳的皮剝下來,跟我前三次自己剝一樣,只不過前幾次都不痛…..

這時候的我已經是平滑柔軟,一如剝了皮的樹枝…。然後牠把我抓起來,丟進水裡。起初很痛,但是一下子就不痛了,而且非常舒服。………,這時候我才注意到,我又變回男孩了。

過了一會兒,獅子帶我上來,替我穿上衣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qlat08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