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合本

2:1 弟兄們,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,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祕。
2:2
因為我曾定了主意,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,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。
2:3
我在你們那裡,又軟弱又懼怕,又甚戰兢。
2:4
我說的話、講的道,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,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,
2:5
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,只在乎神的大能。

現代中文本

基督十字架的信息
2:1 弟兄姊妹們,我從前到你們那裏去,並沒有用甚麼華麗的詞藻或高深的學問對你們宣講上帝的奧祕【1】
2:2 因為我拿定了主意,當我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,除了耶穌基督和他死在十字架上的事以外,甚麼都不提。
2:3 因此,我到你們那裏去的時候十分軟弱,又害怕又戰戰兢兢。
2:4 我所講的道,所傳的福音,都不是用委婉動聽的智言,而是倚靠聖靈的大能來證實的,
2:5 使你們的信仰不根據人的智慧,而是以上帝的大能為基礎。

 

思想問題:傳福音時最重要的是什麼?這星期我打算跟誰傳福音?這一段經文可以給我什麼提醒和幫助?

今日禱告

1.求主幫助我們有傳福音的熱誠

2.為奕德願意接受主感謝,也繼續為他的靈命成長禱告

RSV

2:1 When I came to you, brethren, I did not come proclaiming to you the testimony of God in lofty words or wisdom.
2:2
For I decided to know nothing among you except Jesus Christ and him crucified.
2:3
And I was with you in weakness and in much fear and trembling;
2:4
and my speech and my message were not in plausible words of wisdom, but in demonstration of the Spirit and of power,
2:5
that your faith might not rest in the wisdom of men but in the power of Go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qlat08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