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合本

6:11 請看我親手寫給你們的字是何等的大呢!
6:12
凡希圖外貌體面的人都勉強你們受割禮,無非是怕自己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。
6:13
他們那些受割禮的,連自己也不守律法;他們願意你們受割禮,不過要藉著你們的肉體誇口。
6:14
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,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;因這十字架,就我而論,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;就世界而論,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。
6:15
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,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。
6:16
凡照此理而行的,願平安、憐憫加給他們,和神的以色列民。
6:17
從今以後,人都不要攪擾我,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。
6:18
弟兄們,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。阿們!

 

現代中文本

6:11 你們看,這些大的字是我親筆寫給你們的!
6:12 那些喜歡在外表上炫耀的人就是勉強你們接受割禮的人。他們這樣做,無非是怕為基督的十字架遭受迫害。
6:13 其實,連那些接受割禮的人也不遵守法律;他們勉強你們受割禮,是要誇耀你們在外表的儀式上已經屈服了。
6:14 至於我,我不誇耀別的,我只誇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。因為,藉著這十字架,世界於我已經釘死了;我於世界也已經釘死了。
6:15 受割禮或是不受割禮都算不了甚麼;重要的是我們要成為新造的人。
6:16 願所有遵照這原則的人,和一切上帝的子民,都同樣得到平安和憐憫!
6:17 從今以後,別在這些事上找我的麻煩,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傷痕。
6:18 弟兄姊妹們,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賜恩典給你們大家!阿們。

 

思想問題:遇見耶穌後,我成了一個新造的人嗎?

今日禱告

1.感謝給我們新的生命,我們也要活出這個新的生命

2.為莉英姊星期六的聚會,莉英姊最近工作和家裡都很忙,星期六當天白天還有活動,請為他用力禱告

 

RSV

6:11 See with what large letters I am writing to you with my own hand.
6:12
It is those who want to make a good showing in the flesh that would compel you to be circumcised, and only in order that they may not be persecuted for the cross of Christ.
6:13
For even those who receive circumcision do not themselves keep the law, but they desire to have you circumcised that they may glory in your flesh.
6:14
But far be it from me to glory except in the cross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, by which the world has been crucified to me, and I to the world.
6:15
For neither circumcision counts for anything, nor uncircumcision, but a new creation.
6:16
Peace and mercy be upon all who walk by this rule, upon the Israel of God.
6:17
Henceforth let no man trouble me; for I bear on my body the marks of Jesus.
6:18
The grace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be with your spirit, brethren. Ame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qlat08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